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调研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26 16:0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24日上午,武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副巡视员徐研一行到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司法鉴定工作。

  关太兵首先参观了武汉正浩文化走廊,听取了董事长万汉英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司法会计鉴定业务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关太兵详细了解了当前司法会计鉴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缺陷,以及武汉正浩在开展司法会计鉴定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随着法治改革进程的深入,司法会计鉴定业务一定会有大发展、大作为、大前途。在当前缺乏统一的技术标准和规范、缺乏鉴定人职业准入和考核标准、政策支持引领不足的情况下,仍然要保持司法鉴定的超然性、客观性、公正性和独立性原则。他希望,武汉正浩要充分发挥司法会计鉴定龙头带领作用,加强研究、认真总结、及时归纳,为建立健全司法会计鉴定业务标准提供理论和实务支撑,带动司法会计鉴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