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青春有梦 注资未来
——北京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协会举办2016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推介会

时间:2016-10-27 17:1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020日,以“青春有梦 注资未来”为主题的“北京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2016校园推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专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主办,智联招聘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湖北省注协的大力支持。北京地区十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合伙人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各大高校财经类、理工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武汉电视台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开场前,大厅屏幕上循环播放 “青春有梦 注资未来”专题宣传片,分别从政府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行业统战人士、事务所合伙人和青年员工、客户、国际友人对“两师”行业的介绍与评价,以及从执业现场、公益慈善、文体活动、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与视角,全方位展示行业风貌。

  推介会首先由北京注协(评协)秘书长汪宁致辞。汪秘书长主要谈了三点,一是两师行业在市场经济中的生存逻辑;二是从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对象更加广泛、业务领域不断拓展、国际化步伐加速和政治地位显著提高等五个方面来介绍两师行业取得的成就;三是从职业道德、专业竞争力、眼界、协调能力四个维度来谈两师行业对大家在职场中成长的帮助。最后汪秘书长以“北京欢迎你,欢迎到北京”结束本次致辞。

  随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祝卫发表主题演讲。祝总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友,他通过自身的发展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只要有梦想、只要肯吃苦,就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最后祝总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到中天运实现自己职业的梦想。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及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等7家执业机构的合伙人也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讲。他们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两师”行业职业与职场、个人成长经历与感悟、校友现身说法等听众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开阔了莘莘学子的视野,不仅让他们对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而且也彰显了两师行业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良好社会责任。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