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坚持三个结合深入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4 16:5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立信湖北分所党支部迅速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引导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1月7日上午,立信湖北分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党支部书记陈星辉委托,党支部副书记李顺利主持会议,在所项目经理级别以上党员、非党员合伙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李顺利副书记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即将面临的年报审计工作相结合,与创新立信、诚信立信、幸福立信、品质立信、人文立信建设相结合,推动事务所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因在项目现场未能参加今天专题学习的同志,要通过项目小组集中学、微信和QQ群网络学、党员个人自主学的方式,迅速组织研读原文和交流讨论。

  李洪勇副书记传达了由中注协举办、湖北省注协组织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远程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主要内容,解读了全会传递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形势。

  各参会人员围绕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纪律底线、道德底线、风险底线,保质保量完成年报审计各项任务。

                                                                         中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支部委员会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