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加强内控管理开启2017新篇章

时间:2017-02-17 09:4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14日,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并发布了考勤管理规定(2017年更新)、 业务提成管理办法(暂行)两项制度,向完善的管理制度又进一步。总经理答朝晖首先肯定了公司所有员工的努力。2016年,武汉朝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业务规模较去年翻了一番,而且培养了一支稳定的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他强调,2017的重要目标就是加强业务服务质量、控制业务操作风险,并且提出了详细的执行方案。

  随后,答朝晖还为公司新进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包括企业审计、政府审计、财务外包、财务顾问、代理记账、资产清查、内控评价等,新员工在学习业务知识时认真而诚恳。答朝晖在培训后指出,公司的新员工学习欲望非常强,是公司进步的希望和动力,以后将会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期待公司在2017年厚积薄发,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 胡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