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三八”佳节献爱心 三峡所活动有创新

时间:2017-03-14 16:5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8日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在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三峡奇潭生态观光园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并鼓励全体女工做一个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新女性。

  上午9点,公司女工们乘坐大客车顺利到达了三峡奇潭园,晴朗的天空,春意盎然,各种花朵竞相开放,有白的、红的、黄的……为春天增添不少景色,一路看见都是人们纷纷合影的景象。最引人入胜的还是院内各种奇潭,峡谷内水清潭深,泉水顺着奇石绵延不绝,奔流向下,形成了大大小小的瀑布,真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峡谷氧吧,在这里深呼吸,舒缓了一身的疲惫,卸下了繁忙工作的压力。

  入园看了美景,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董事长陈家翠首先向女同胞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预祝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她说,我们不仅要工作业绩好,更要多开展集体活动,增添大家的友谊,同志更团结,公司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我们也要珍惜国家繁荣富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在这里我们看到乡村公路通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农民朋友不再单一的“靠天吃饭”,乡村游、农家乐让我们亲眼目睹乡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最后,对参与组织今天活动的各位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还幽默的嘱托大家,把今天节日的快乐,甜蜜的微笑都要带回家,带给身边的朋友。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向琳琳进行谈心交流,谈了对党的认识和感知,做了思想汇报。党支部书记姜绍英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和思想状态做了简要点评,并提出要求,希望要求进步的同志,能认真对照“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对照检查,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趣味小游戏“气球背靠背”“同舟共济”“夹乒乓球接力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小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更考验的是我们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事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我们亲近大自然,享受美丽风景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帮助身边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袁菁同学。她现为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在校贫困大学生,家有6口人,家庭还很困难,去年被查出患有眼部血管瘤,突如其来的疾病使这个原本就贫寒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公司员工在听说袁菁的病情后,纷纷伸出援手,积极献爱心,共捐善款6000元交给袁菁同学。鼓励她在困难面前不要怕,虽然我们只尽了绵薄之力,但还是帮助袁菁渡过了难关,及时返回校学习完成学业。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今天我们切身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并享受到了国家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红利,农村经济发展有了新的方向,我们旅游休闲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后,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组织开展各种有益活动,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完善公司文化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并以“质量提升年”主题年为核心,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