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精准扶贫走访困难户

时间:2017-04-10 17:3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323日,宜昌市人大代表、夷陵区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陈家翠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带着员工冒雨走访了夷陵区三斗坪镇柏果淌村贫困户张光清,切实开展调研工作。

  在张光清的家中,陈家翠详细了解该户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为他们制定了详细的脱贫计划,并提出要帮助他的儿子学习就业技能、提高打工收入,尽快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张光清夫妇感动的说,有了你们的关心,给我们制定这么详细的计划,我们脱贫就有望啦!

  多年来,陈家翠董事长坚持回报社会,捐资助贫,扶困救难,每年通过各种方式捐款均达十几万元。她早期资助的贫困生现在已经顺利大学毕业走入社会,为家庭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人力有时穷,爱心永无限。三峡所将继续在扶贫工作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