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相亲文化联谊活动

时间:2017-05-18 16:4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13日,由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建三局共同发起,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第十二届“落雁湖畔.玫瑰之约”交友联谊活动于在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落雁景区举行,来自中建三局、中石油、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近2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中共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涂义斌参加了活动。他强调,关心和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是维护企业稳定和实施人才战略的需要,是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留住人才的重要措施,是工会和共青团组织服务职工、服务青年的具体内容。公司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青年婚恋问题,努力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涂义斌还勉励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暂时放下工作的紧张与忙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全身心地、愉快地投入到活动中,收获爱情,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近年来,武汉宏信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切实加强对公司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人文关怀,为单位单身职工创造了更多更好相互认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现代交友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