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立足专业,服务发展
——江岸区政协委员、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静提案获江岸区财政局回复

时间:2017-06-02 09:2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江岸区财政局财政监督科、会计科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对江岸区政协委员、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在区政协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建立政府机构聘任财务顾问制度》提案,进行研究讨论并给予回复意见。

  该提案是王静委员立足专业特色,为促进和服务江岸区经济建设,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制度,针对“建立财务顾问聘任制度”所作的专题提案,受到了区财政局的高度重视。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该提案切合江岸区实际,切中问题要害,具有一定的建设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专业性很强,又着眼于实务的提案。区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程来访是针对该提案进行研究讨论及建议性回复。会上,王静委员就提案相关内容与区财政局领导作了汇报和探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