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开展《财政检查工作规则》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28 15:2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月22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武汉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管理局徐良华老师对公司执业人员进行了《财政检查工作规则》的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前,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对本次培训选题的背景、以及如何高质量地为财政专项提供高效率的审计服务进行了宣导,并表示,公司今年的业务运营将从规模化转向高质量化发展,就加强审计项目管理、研究技术方法、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工作操作规则等方面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10月份,公司还将举办一次财政专项业务研讨会,将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心得、经验等进行总结与交流,进一步实现执业人员知识库的时时更新,不断提升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能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加速推动湖北中信会计事务所审计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主要涵盖五个方面的内容,即财政检查通知书规则、财政检查询问规则、财政检查报告规则、财政检查复核规则等,徐老师还就大量的审计案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对工作帮助也特别大,堪称一场“及时雨”,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提高了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