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股权无偿划转涉税业务”研讨会

时间:2018-07-02 14:5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6月22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一次专项业务研讨会,此次研讨的主题为“股权无偿划转涉税业务”,会议由业务副总田美玲主持,技标部负责人李波涛、质监部负责人袁卫红二位老师进行点评。

  首先,由审计三室和审计四室发言代表分别围绕研讨主题阐述了本部室的研讨思路、依据和结果,会场气氛热烈,各部室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及疑惑,并就实际工作中的棘手问题进行了专业详尽的剖析,提供了丰富的建设性意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比较有意义,内容比较丰富,加深大家对无偿划转业务会计与税务处理的理解,在专业领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作了最后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研讨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增进各部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重要的是拓宽业务视角,熟悉和掌握相关专业领域的解题思路,全面提升业务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后期还将会开展更多的专题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