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审众环肯尼亚中国业务部成立
一站式保姆服务为一带一路战略再添新力

时间:2018-08-13 17: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8日,中审众环肯尼亚中国业务部在肯利亚正式成立。中国驻肯尼亚经济参赞郭策先生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首席合伙人石文先先生发去贺信表示祝贺,并对拨冗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

  50余家在肯央企相关负责人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中审众环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委员、国际事务协调委员会主任张立文女士主持成立仪式。

  肯利亚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中国与肯利亚的双边经贸往来近年来不断稳步增长,中资企业在肯投资也不断增加。中审众环肯利亚中国业务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帮助中资企业熟悉、了解肯利亚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独特的专人对接的一站式贴身保姆服务”,帮助中资企业在肯投资兴业,促进双边经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