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大信湖北分所获评“2017年度湖北优秀股权投资服务机构”

时间:2018-08-13 18:1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8日,在2018年湖北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被授予“2017年度湖北优秀股权投资服务机构”荣誉称号,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会计师事务所。

 论坛上聚焦了“新时代、新动能、新引擎”,共商创业投资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论坛并表示,湖北正迎来创业投资黄金机遇期,投身湖北的创业投资机构一定会大有作为。据悉本次论坛是在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湖北省经信委、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政府国资委、湖北省政府金融办、湖北证监局等部门指导下,由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主办,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承办的。能在此规格论坛上获得表彰,是对湖北分所近年来为引领股权投资服务健康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探索的高度肯定。

大信湖北分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创业投资的号召,秉承“诚实做人,诚信执业”的所训,积极与国际会计网络对接,努力做大做强,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助力深耕湖北创业创新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