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德勤出席“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共话合作发展

时间:2018-09-20 09:5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9月11日,德勤中国副主席洪廷安先生受邀出席了“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经贸合作伙伴代表,国际知名商协会代表,北欧五国驻华使节代表,大型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楚商领军人物等相聚长江之滨,围绕“共建长江经济带 共享发展新机遇”主题与王晓东省长在内的省领导共同探讨抢抓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湖北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联接点,也是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的交汇叠加点,在全国整体布局中也越来越凸显其独特的战略地位。
      德勤自2015年在湖北成立分所以来,深切地体会到了湖北的法制化、国际化和便利化营商环境在不断地提升。德勤中国副主席洪廷安先生在出席世界五百强对话湖北圆桌会议时表示,湖北服务业新业态正蓬勃发展,而人才和创新是服务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他建议政府持续提升城市居住环境,令优秀的专业人才愿意在湖北长期发展;在政策上支持企业引入高端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加强服务行业竞争能力; 推进科技创新和服务业高度结合。湖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德勤开拓湖北市场提供了机遇。
      德勤武汉主管合伙人范宏彬介绍,最近几年,德勤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特别是在湖北市场,德勤为政府及企业提供了包括审计、税务、风控咨询、财务咨询和管理咨询等服务。这些企业既有传统的百强企业,也包括斗鱼等新兴企业。同时,不少政府产业规划、融资平台搭建、政府专项债发行,也常有德勤的身影。
      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聚集湖北,德勤将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湖北金融服务业水平与国际接轨,吸引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到湖北落户,并全方位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招商引资和政府融资等方面的工作,为湖北省的经济建设贡献我们的专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