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提质增效服务国企深化改 开启特色服务新板块

时间:2018-10-22 15:5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受洪山区国资办委托,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于928日在洪山科技创业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国企深化改革、改制为主题的政策宣导培训,培训主讲人由中信咨询部朱小真主持,洪山区国资办、洪山区国资公司及区属下属部分国有企业中层干部、财务人员、律师等60多人参训并进行了交流。

  本次国企深化革政策培训是我公司咨询部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特色业务扩展、打造国企深化改专业服务板块的一次练兵,是公司做专做精做强拓展业务板块、响应高质量发展调整业务结构的一次验兵。自5月份以来,咨询部全体人员在公司管理层的率领下,带领4个团队小组潜心研究、学习国企深化改“1+N”系列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深入到企业、对企业领导层、中层干部、职工进行访谈,就历史遗留问题、国企改配套优惠政策、核心工作、法人治理结构、现代企业制度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职工利益如何在公司制企业中合理设计与体现等诸多核心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探讨,以真诚、职业的服务理念助力国资委、国资办推动改革进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全力以赴提质增效,稳定增长。作为因市场经济主体而生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更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打造服务特色,进一步增强注册会计师服务类型的前瞻性和有效性,向开拓市场、向深化改革、加强管理要效益,以特长服务牢牢把握主动权,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