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第29届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研讨会暨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16 16:3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2日,武汉市第29届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研讨会暨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推进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武汉市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研讨会组委会主办,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处长沈自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副主任苏智星等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审众环首席合伙人、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等70余名行业代表参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静提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事务所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防范执业风险以及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的工作创新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

  羽翔就业务收费、价格标准、执业质量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他说,行业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是广大行业人士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重视管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机构竞争力。

  马哲智介绍了武汉各区建立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情况,他指出,注册会计师同心服务团也是新的社会阶层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服务团为新形势下国家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沈自力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重要意义,并从形势大局、自身定位、担当精神、开拓创新和扩大视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新形势对行业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保持定力、克难攻坚,勇当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