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12-27 17:0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1224日上午,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宏信公司)的会议室座无虚席。这里正在进行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公司业务档案和生命财产安全,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武汉宏信公司特邀请消防部门的乔伟专家进行了现场培训。乔专家根据武汉宏信公司的办公布局、执业人员年轻化和业务档案多等特点,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建筑物电气短路、煤气火灾等大量图片实例,就公司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灭火的基本原理以及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公司员工就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与乔专家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与交流。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和员工生活的幸福,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今后公司的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武汉宏信公司在汉员工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