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富集团董事长杨剑涛拜访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时间:2021-04-02 17:1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331日,国富集团董事长杨剑涛拜访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双方就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黄威、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所长王劲松参加会谈,黄光松带杨剑涛一行参观了湖北省注协办公场所和协会发展历程展板,杨剑涛介绍了国富集团“多元化、专业化、一体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和“专、精、优、强”的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及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长期以来对北京国富所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黄光松欢迎杨剑涛一行的到访,对北京国富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为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国富所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为促进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