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两湖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联合(交流)培训班代表一行莅临湖北华审走访交流

时间:2021-04-23 14: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20日下午,由湖北、湖南、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两湖地区联合(交流)培训班代表一行莅临湖北华审走访交流。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吴凡,宜昌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行业党委副书记杨力等陪同走访。湖北华审董事长刘斌、会计公司总经理罗克荣、副总经理邓云赋热情接待了交流培训班代表一行。

      交流培训班代表一行现场查看了湖北华审企业历程、党建、统战、群团文化宣传阵地、员工办公区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业务发展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行业交流分享座谈会上,听取了杨力关于宜昌注会行业发展和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邓云赋关于湖北华审创新特色业务及党建统战工作经验分享及刘斌关于行业发展中中小事务所关心的一些问题的思考。

  交流培训班代表一行充分肯定了湖北华审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融合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围绕中小事务所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亟待行业协会协助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分析,并鼓励湖北华审持续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创新融合发展,以更大的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华审将通过交流分享学习,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育新机、开新局,为服务经济建设大局贡献华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