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注协秘书长舒惠好一行莅临立信华中管理总部调研

时间:2021-04-23 16:2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420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行业党建工作部主任冯毅、信息技术部主任刘渝一行3人,莅临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就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调研

  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刘仁樵,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光松,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斌陪同调研。立信管理合伙人兼湖北分所所长、党总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陈星辉等热情接待了舒秘书长一行。

  舒秘书长一行实地仔细查看了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党建宣传栏、荣誉墙、员工办公区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边走边听、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事务所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事务所代表座谈会上,又听取了管理合伙人陈星辉关于立信华中管理总部党建工作、分支机构“五统一”管理,以及合伙人陈勇波关于立信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

  舒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立信华中管理总部等事务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围绕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要求深入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有利契机,育新机、开新局,以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财政厅会计处及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