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第一期“两湖”地区注册会计师联合交流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7 14:1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20日至23日,2021年第一期“两湖”地区注册会计师联合交流培训班在宜昌成功举办,来自湖北、湖南两省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宜昌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杨力代表苗新华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唐慧,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黄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四川、重庆、浙江、河北等省市注协的特邀嘉宾现场观摩。


  本次培训班紧扣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四五规划的新目标、新任务,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司法会计鉴定、团队建设管理”三门面授课程,采取面对面分组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培训期间,湘鄂学员积极探讨,主动交流,相互学习。结课后,各小组学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培训班是我省行业多年来首次与外省开展联合培训,在培训模式、组织方式、课程设置、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为我省行业深化继续教育体系改革,切实培养德业双馨的行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