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华中区域协同发展交流会在汉举行

时间:2021-04-30 15:2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427日,信永中和华中区域协同发展交流会在武汉分所举行,来自重庆、郑州、合肥、武汉分所的26位合伙人和重庆分所的2位业务总监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是落实集团董事会和管委会关于区域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的活动。集团管委会傅世青总传达了管委会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各分所总经理、各板块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业务情况及发展的优势及短板,并就各自在协同发展中的需求及建议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就分所党支部的建设及党员作用的发挥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开拓新的业务——破产人管理及审计业务进行了专题报告。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合伙人发言积极踊跃,兴致高昂,对区域协同发展的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交流会是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的一次有益尝试,完全达到预期效果。一是区域内各分所之间、板块之间、合伙人之间进行一次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合伙人之间的共识和协同的愿望。二是为下一步区域协同工作的组织及合伙人业务上的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为区域协同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