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宏信公司刘金文教授受邀作《当前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及实务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08 10:1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7日上午,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省绩效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刘金文教授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和国资监管局邀请作《当前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及实务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刘金文教授着重从预算绩效管理的最新动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情况分析、进一步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方法路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感悟四个方面作了比较详尽的阐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刘教授的讲座,紧跟形势步伐,有理论,有实践,深入浅出,对指引今后的具体工作很有针对性。

  武汉宏信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财政支出预算评审和财政绩效评价业务,以预算评审和绩效评价特色立业、武汉宏信品牌兴业,是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财政管理与改革的先锋队成员。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局邀请武汉宏信作专题讲座,既是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信任,也是对宏信会计师事务所的鼓舞,同时,还是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服务武汉市经济建设的重要阵地。

      专题讲座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预算绩效管理办公室江文颖同志主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各科室和各部门预算单位分管预算绩效管理业务的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120多人参加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