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信会计师事务所第二届“书香中信·悦读快乐”暨“智和商学·自我提能·组织赋能”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2021-05-11 09: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8日,在万物并秀的孟夏之际,中信会计师事务所第二届“书香中信·悦读快乐”暨“智和商学·自我提能·组织赋能”仪式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之家”火热开启。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副秘书长吴凡、曹娟娟,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等领导先后出席活动。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静,事务所管理层及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书香中信·悦读快乐”主题读书交流会活动由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启迪全体员工通过党史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赓续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整个活动为期100天,后期将开展红色观影、“红歌唱响中国梦·寄语建党100年”及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活动,是中信党支部及全体中信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活动现场,省市注协领导、公司领导为各事业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员及业务骨干分别颁授党史学习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希望中信全体同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企业的影响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湖北中信做强、做优、做精、做专,成为全省和全国有影响力的事务所。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中重拾初心,积蓄力量。同时表示,协会永远是各会员单位的“娘家”,将一如既往与会员单位同频共振、休戚与共,切实履行好服务、监管、协调的使命职责,助力推动协会和经济社会更好稳健发展。

  在随后由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与中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和商学·自我提能·组织赋能”启动仪式上,主任会计师王静,执行总经理白阳分别获颁“智和商学院”院长、执行院长聘书。标志着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与中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智和商学”湖北分院正式成立。

  “智和商学”湖北分院的成立是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构建学习型组织向纵深推进的有力举措。中信将以此为平台载体,通过多层级、多角度、多形式的系统培训有效提升团队能力与能量,搭建人才梯队,助力事务所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