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信永中和武汉分所举办2021年审计实务自主培训

时间:2021-05-11 11:4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56-58日,信永中和武汉分所在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之家”举办了2021年审计实务自主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分所审计板块合伙人、经理及全体业务人员共计100余人。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由分部审计项目经理以上人员担任,课程主要围绕《“业财融合”趋势下的审计应对》、《国企内控管理及施工企业财务核算实务》、《审计失败案例分析》、《审计应用创新漫谈》、《审计的沟通》、《国有企业内控专项检查》等内容展开。培训内容不仅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也有授课老师自身执业经历的分享、实际案例的解析;培训期间还设置了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展现出年轻人强烈的求知欲和高涨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得到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黄光松亲临现场致辞,对信永中和武汉分所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特别感谢,也鼓励现在的年轻人不断通过这种培训方式加强自身的专业能力。

  培训后,参加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的开设不仅拓宽了个人专业视野、提升了个人专业技能;也有利于后期执业过程中审计资源的优化、审计效率的提升;同时,在未来审计业务过程更能进一步地控制业务风险、提升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