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开拓创新攀高峰 笃行不怠新征程
——湖北五环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9 14:3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月17日下午,湖北五环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湖北五环公司总经理易四元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公司2022年入职的12名新进员工做自我介绍,大家踊跃上台发言,畅谈进入公司的工作状况和学习感悟,内容虽然简单,但是每一个新进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都很感谢融入湖北五环公司这个大家庭,也深深感谢每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公司希望全体新员工今后能够在新的岗位站稳脚跟,砥砺前行,共同扛起公司未来发展的大旗,与公司共进步、共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和岗位工作进行了年度述职,大家重点围绕部门管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完成情况等进行汇报,总结了2022年工作业绩和经验,分析了部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并结合工作计划、重点任务等,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部署。

  2022年,我们聚焦“做强做大”主线,始终围绕“创新发展”主题,怀揣荣耀与梦想,脚踏实地,勇克时艰,创新发展有活力、疫情防控不放松。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公司业务收入稳中有增,执业质量持续提升,办公环境不断优化,社会影响力更加显著,品牌效应不断彰显,实现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湖北五环会计公司总经理杨玲受湖北五环公司董事长章伟舟和总经理易四元委托对湖北五环公司2022年工作做回顾总结和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湖北五环公司2022年工作回顾围绕“统筹安排,落实计划,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改革创新,强强合并,实现会计事务所跨越式发展;团结协作,精准施策,把握投标市场入围落地;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为公司做大做强奠定基础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发展成绩,深刻分析了五环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挑战,为扎实推进公司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报告中,她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围绕“加强事务所内部治理;提升事务所服务能力;推进事务所品牌建设;有效控制质量风险;持续人才培养和储备等九个方面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强做大和做优做专指明了前进方向。

  随后,湖北五环评估公司经理朱田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决定的通知》,对五环各部门202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湖北五环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锦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决定的通知》,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最后,湖北五环会计公司总经理杨玲受五环董事会委托代表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真诚的感谢与新年的慰问。大家纷纷表示:回首2022,豪情满怀,展望2023,信心百倍,相信在五环公司董事会的支持和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紧密围绕五环公司聚焦“做强做大”主线,围绕“创新发展”主题,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和新的跨越,瞄准目标、乘势而上,新的一年一定会再创佳绩,为五环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