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万象更新,再启征程
——中喜湖北分所开工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30 14:3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1月28日中喜湖北分所开工啦!所领导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兔’飞猛进,共赴新篇”开工动员大会。高松林所长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并作出期许。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奋楫笃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夯实扩大公司规模、加强各类培训、推进党建团建文化建设,充满激情,全面出击。同时为欢迎员工返岗,所领导一大早就准备了惊喜红包,预示着新的一年,新的开端。

  中喜同仁们在华天大酒店举行了开工盛宴,这是一场喜庆祥和活力满满的开工盛宴,开工宴意味着新年好彩头,同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共纳新福与喜悦,红包一发,象征开门见喜,财源广进。希望每一位同仁都能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展宏“兔”,不断奋发进取。

  开工宴有美味佳肴,有趣味十足的游戏,有中喜同仁们带来的纵情演唱,更有推杯换盏的举杯畅饮和祝福,一首首高歌唱响了中喜人不忘初心的洒脱,一声声欢笑,舞动了中喜人自强不息的热忱,一段段故事演绎了中喜人拼搏向上的情怀。

  2022年我们一起拚搏,一起奋斗!2023年我们继续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中喜同仁们一起用健康的身体、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怀揣梦想与希望,用专业的力量助推行业发展,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