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一行调研湖北注协

时间:2023-03-01 16:3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2月28日,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一行调研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湖北省民政厅厅长陈昌宏、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彭莉莉、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露露、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肖登峰司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北注协党建宣传栏、荣誉展示厅、员工办公区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协会历史沿革、机构设置、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并就社会团体年检基金会设立等规章修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肖登峰司长指出,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健全,功能发挥得好,体现了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他强调,社会组织的发展有其自身规律,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是很好的监督管理手段,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