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到访湖北注协交流座谈

时间:2023-03-02 17:2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3月1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华中区总监朱晓云一行到访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交流座谈。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金鑫、秘书长黄威陪同于翔天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楼、会员荣誉展区。在听取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历程、党的建设、专业价值和专业贡献等方面的介绍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会员服务和行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

  黄威首先对于翔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重要成员,在国际会计组织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应在会员服务、课题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向ACCA学习先进经验。

  于翔天介绍了ACCA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走访湖北注协是为了探索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职业道德培养、行业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希望与湖北注协加强沟通联系和专业性合作。

  金鑫强调,服务会员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双方应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