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黄冈市注册会计师参加中注协第一期在线直播培训班

时间:2023-06-06 11:0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做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2023年5月30日至31日,黄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办公室按照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统一部署安排,组织我市注册会计师及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中注协第一期在线直播培训班,全市6个分会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党校、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中注协相关领域专家以“行业监管热点难点”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师事务所监督检查法规政策与执法实践、财务舞弊识别与审计失败防范、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建设与职业道德等内容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丰富,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巨大魅力,学习到了前沿性的行业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同时结合行业实际以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审计风险及其防范措施。会后要求学员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对党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规范了注册会计师执业行为,提高了职业道德水平及执业质量,对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