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的信

时间:2020-01-24 19:36点击量: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月23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共收到29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30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已治愈出院34例。此次肺炎疫情具有较强的危害性和传播性,防控工作十分严峻。

 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国务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财政部等部委成立了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各级政府正在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

 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们,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通过科学的预防和治疗,是可以免受危害的。我们倡导大家高度重视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对肺炎疫情危害程度和防治措施的科学认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部署,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出现不适症状时要及时就医并遵医嘱。

 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们,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始终与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全国注册会计师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坚持顾全大局、维护稳定,共同做抗击肺炎疫情的正能量。希望大家及时报告疫情信息,自觉保持公共卫生,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的无私奉献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肺炎疫情、回归美好生活!

 祝福大家新年平安、健康、幸福!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