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招聘

时间:2021-10-19 16: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首批获证监会、财政部备案通过的具有证券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范围广泛,湖北分所主要服务于行政事业和国有大中型企业及资本市场,规模居省内前列。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一、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若干名

  要求:具有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资格,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具备实务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财务审计业务助理人员、评估师助理人员、税务师助理人员若干名

  要求: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会计师事务所或企业会计、审计工作经验,执业资格考试通过两门以上者优先录用。

  三、 行政人员一名

  要求:年龄40岁以下,大学汉语言类本科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

   

  一经录用,按国家规定的人事福利政策办理,并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机遇,具体薪金面议。

  联系人:徐老师,手机:15927658787

  真:027-87339659

  电子信箱:371824052@qq.com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民主路786号华银大厦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