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建华瑞会计师事务所招聘

时间:2022-12-09 09: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建华瑞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20人规模,主要从事行政事业单位国企的基建竣工财务决算、年报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政投资绩效评价等。      

  审计对象涉及水利、交通、司法、公安、教育、城管等行政事业主管部门、电力公司、设计公司、物业公司等。

  我司是湖北省、武汉市及下辖多区财政(审计)主管部门、湖北省电力公司等多个行政事业国企的入围审计单位。

  业务主要在武汉市、部分市外省内、极少省外,人均月均出差天数约一周(根据项目分配等情况会适当增减);9:00-17:30(紧急情况和部分外勤项目除外),双休(紧急情况和部分外勤项目除外),国家法定节假日+考试假+重大节日福利+午餐。

  

  一、项目经理(2名)

  带领项目组完成公司交派的任务,包括但不限于:对项目进行计划、组织和监督,对组员进行管理、协调、督导和培训;完成项目对内外的沟通、合同签订、报告出具、底稿整理、款项收取等项目全过程事项。

  1.2年以上审计工作经历;

  2.熟悉基建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年报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政投资绩效评价中的至少1-2类;

  3.热爱审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感;

  4.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能力,团队意识强;有一定的项目计划、组织、监督经验及团队建设能力,有能力对项目组人员进行有效的管理、协调、督导、培训;

  5.熟练使用Word、Excel;

  6.注册会计师优先。

  

  二、审计助理(3名)

   助项目经理完成公司交派的任务,包括但不限于: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对内外的沟通、合同签订、报告出具、底稿整理、款项收取等项目全过程事项。

  1.有一定的财务专业知识或审计(会计)经验,能协助审计项目经理收集资料、整理底稿、出具报告等;

  2.热爱审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感;

  3.良好的沟通和文字能力,团队意识强;

  4.熟练使用Word、Excel;

  5.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通过者或有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我司邮箱:15241921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