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您在这里:首页/图片新闻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到我会交流座谈

时间:2022-04-25 15:1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4月24日上午,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副秘书长刘康、会员部部长杨庆芬、会员部副部长黎琼一行到访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交流座谈。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是由全球湖北籍商人或在鄂依法注册经营的非公有制企业自愿组成的综合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合会由湖北省工商联主管,经湖北省民政厅批准,于2013年成立。目前,联合会已拥有省内外会员10万人,拥有6家省内直属商会,24家行业专委会分会,并与全国31个省级湖北商会建立起密切联系。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北注协办公楼、会员荣誉展区,听取了行业党建、协会发展历程、注册会计师专业价值和专业贡献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围绕会员管理、服务和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双方日后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程爱芬表示,本次走访湖北注协,是为加深两会后期的交流与合作,邀请湖北注协分享专业的财税管理体系,更好地为商会会员服务,她希望近期两会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民营企业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表示,两会之间有很多共同点,服务会员是共同的目标,双方应加强交流合作,给予互相最大的支持,加深两会友谊,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万汉英、秘书长黄威,副秘书长吴凡、曹娟娟、综合部主任班姝均参与此次座谈会。

  楚商联合会将联合湖北注协于线上举办“楚商‘庆五一、学财税、谈金融’线上交流会”活动,为广大会员企业解读最新的财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