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文件

鄂会行党 [2018]5号

关于对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下拨党建活动补助经费的通知

时间:2018-05-04 08: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代管的补交党费使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鄂直工组﹝2017﹞176号)要求,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决定对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建经费补助对象及补助标准

  本次党建经费补助的对象为:截止到2017年底,省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党支部,每个支部补助标准为2000元。

  二、补助经费的使用范围

  本次补助的党建经费只能用于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开支,不得挪作他用。

  三、补助经费的管理

  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要建立党费收支台账,凡支出使用党费都要有规范的财务票据,将收支、使用情况及时向本支部党员通报,并在党务公开栏予以公开。

  四、补助经费的监督

  省行业党委将不定期对各事务所党组织使用补助党费情况进行抽查,主要检查补助党费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手续票据是否齐全、是否按规定向党员通报等情况。

请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接通知后,将本所党支部专用账户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没有专用账户的则报会计师事务所的账户,联合党支部的报党支部书记所在所的账户,但必须保证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