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期在线直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10-30 10:3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鄂注协发〔2023〕90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注协)将于11 21日、22日与广东注协合作举办第五期在线直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

  二、培训主题及内容

  (一)培训主题:年报审计热点难点。

  (二)培训内容:最新会计准则及监管动态讲解,IPO财务审核关注事项,重大错报风险的评估与应对和大数据审计应用案例等。

  (三)授课师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领域专家。

  三、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方式:本期培训采取视频直播方式(无回放)。

  为扩大培训覆盖面,将以市州注管中心或会计师事务所为单位设分会场进行集中培训。省注协向设分会场的市州注管中心及事务所分配培训账号,各分会场通过账号登陆在线直播系统,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

  (二)培训时间:1121 日、22日,上午 9:00—12:00,下午 1:30—4:30。

  试课时间:1120日下午 2:30—5:00 进行线路检查测试。请各市州分会场、事务所分会场务必安排组织人员当天进行现场调试,确认授课会场视音频的收看情况。以下两种测试、上课方式任选其一:

  1.电脑端:https://krnqd.xet.tech/s/3aFEoY

  2.手机微信端(扫描二维码):

   

  (三)培训地点:市州注管中心分会场、各事务所远程培训教室。

  四、报名方式

  拟参加培训的事务所,请培训管理人 11月16日(周四)下午2:00前事务所账号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仅勾选本所一名注册会计师报名申请培训账号,报名成功后,该注册会计师手机号码将作为后续本所登录系统听课的培训账号本次培训不接受注师个人账号报名。若市州注管中心需设立分会场,请于11月 16 日(周四)下午2:00前与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培部联系。省注协将于报名截止后统一确认,请已报名的事务所11月17 日(周五)下午5:00前登录该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已确认代表报名成功。

  五、听课流程

  请拟设分会场的市州注管中心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联系人扫描以下二维码加本期培训QQ群(群号:943234745),后续省注协将提前在此QQ群发布收看直播培训的账号、密码及相关培训动态消息。

   

  六、学时管理

  培训期间,各分会场应严格培训管理。每堂课上,培训联系人应督促学员手写签到,同时对全体学员在培训开场、期间及结束等重要节点集中学习的场景进行拍照记录,每个事务所至少提供一位学员撰写的学习心得(500字以上)。省注协将在培训当天采取现场抽查、视频连线、通讯等方式抽查事务所培训情况。

  本期培训按要求学满可获取 2023年面授类16学时。每半天学满可确认4学时,每半天学习缺勤15分钟以上将不计学时。各分会场应于11 27日前将签到表(附件)Excel电子档及盖章扫描件(加盖市州注管中心或会计师事务所公章)、培训照片、学习心得发送至邮箱185483899@qq.com,申请学时确认。此培训材料作为后续学时确认的参考依据,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后果自负。在培训抽查和提交培训材料时一经发现有违规、虚假操作的,省注协将不予确认本期培训学时,同时计入事务所及注师个人诚信档案。省注协考培部将在材料收集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学时确认。

  七、联系方式

  省注协考培部:卢艳

  电话:(027)87833365

  电子邮箱:185483899@qq.com

  听课线路保障:(020)83063572。

   

  附件:2023年中注协第五期在线直播培训班签到表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