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注协创先争优活动简报(2012年第25期)

时间:2012-09-03 16: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编者按:省行业党委近期转发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财政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注册会计师行业指导办公室联合发布的《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学先进见行动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借乔迁的机会,举行了“喜庆乔迁,奉献爱心”活动,并将节约下来的原计划用于乔迁庆典的费用捐赠给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用实际行动贯彻“学先进见行动做贡献”。此举得到了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领导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做大做强的体现,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发展意义重大;另一方面向孤残儿童捐款,也是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馈社会的表现。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乔迁暨捐赠仪式

2012827,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在武汉国电大厦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喜庆乔迁,奉献爱心”活动,庆祝湖北分所乔迁新居,并将节约下来的原计划用于乔迁庆典的费用捐赠给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

湖北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贺茂清、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童道友、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宋静刚、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马黎西出席并分别发表讲话。首席合伙人顾仁荣致辞,并代表中瑞岳华向武汉市儿童福利院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活动由合伙人、湖北分所所长柴德平主持。 

贺茂清同志首先代表省财政厅副厅长、总会计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用文同志,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的乔迁表示祝贺,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的爱心捐献表示赞赏。然后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从1994年成立以来,历经18载,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不断成长为一个在行业有着重大影响力的事务所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此次将节约乔迁典礼的经费用于捐赠给社会弱势群体的做法给与肯定,称赞这是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一种回报、一种传承,也是一种精神,必将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百姓的拥护!最后,他祝愿中瑞岳华湖北分所一路发展顺利!

童道友同志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的乔迁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此次乔迁体现了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的努力和发展,是实力提升的一种体现。此次将乔迁庆典节约下来的经费捐赠给武汉市儿童福利院,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是中瑞岳华湖北分所在全行业做出的表率,为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形象。希望中瑞岳华湖北分所今后能够一年向前迈进一大步,不断前进!

顾仁荣在致辞中指出,在湖北分所乔迁的大喜日子,他与管委会委员杨荣华、李继新分别从北京、南京和郑州赶来湖北,就是为了能够亲自见证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由“小家”迁入“大家”这一历史时刻,要分享湖北分所同事们走进新办公大楼时内心的喜悦,同时当面感谢湖北省财政厅领导、省行业党委、省注协领导多年来对湖北分所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希望湖北分所全体合伙人、广大员工能够以这次乔迁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强做大湖北分所,为湖北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仪式上,柴德平回顾了湖北分所的发展历程,他说中瑞岳华湖北分所的前身成立于1994年,至今历时十八载春秋。十八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这次是湖北分所第五次办公迁址,实践证明,每一次迁址都是事务所发展新的里程碑。大家要坚信,此次办公迁址也将是中瑞岳华湖北分所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此次活动与会的嘉宾还有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李佐祥处长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尹祚田处长、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周琴调研员、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魏汉斌副秘书长、中国国电集团湖北公司财务部主任杨志烈先生、武汉新国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森先生等。他们都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举办的“喜庆乔迁,奉献爱心”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瑞岳华湖北分所选择在乔迁之际,以捐赠的方式来表达爱心和期盼表示由衷的敬意。大家衷心祝福福利院的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能够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