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时间:2013-02-04 09:1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元月十九日,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了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省行业党委副书记邬守国、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周志平、市行业党委书记、财政局总会计师张灼等出席会议。

  周志平主任作完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后,张灼书记结合行业实际,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从整体上把握十八大精神,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为主题,以推进注会行业党建、创先争优常态化和长效化为要求,以加强诚信建设为主线,以加快做大做强为目标,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注会行业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注会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邬守国副书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全面精心研读十八大报告;二要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谋化好事务所的发展,增强诚信执业理念。

  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成斌等参加了会议。

 

 

                                                                                                 (武汉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