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会计师事务所诚信执业倡议书

时间:2013-02-04 09:2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诚信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和长远发展之基,是行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以维护社会公众利益为宗旨,以职业道德建设为核心,大力弘扬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的职业风尚。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立场,全面提升行业的诚信度和公信力,使注册会计师行业成为受到社会尊重和信赖的专业服务行业。

  为此,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八家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倡议:

  一、将2013年定为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年,在行业内倡导“诚信、平等、博爱、宽容”的为人处世基本原则。号召每位从业人员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坚守道德底线,当好“经济警察”,不说假话,不做假帐,不帮助做假。在行业内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树立为荆州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理想,为我市注会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 、遵守国家和行业制定的法律和规章制度(各项市场竞争和运行的规则),履行合同,信守承诺,全力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三、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执业程序,努力提高职业能力和执业质量,防范和控制风险。

   四、尊重同业劳动,不相互诋毁。提倡相互学习,在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在公平竞争中将行业总体水平不断推向新高。    

  五、每名注册会计师严格遵循审计准则和职业道德守则要求,将风险意识切实落实在执业行为上,树立现代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的新风尚。

  我们主张从我做起,从行业做起,从现在做起。
    “言必信,行必果”。全市18家事务所倡议每位从业人员都把诚信作为我们行为的准则,成为诚信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倡议单位:

  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瑞达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明达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九鼎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郢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永德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荆州正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荆州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荆州智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湖北临江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湖北金算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荆州荆松会计师事务所

  湖北公安真诚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监利大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洪湖方圆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洪湖金祥会计师事务所

  洪湖润为会计师事务所

 

                                                                                                  (荆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